只有你想不到的CP,沒有我不吃的CP。
劇情好就會有萌點!!!((簡單來說就是沒節操。

【晨诚】尘缘 后记(就是一段碎碎念XDD)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~

有生以来第一次填完坑真是太激动了((到底

 

《尘缘》

    几乎日更了一个月,终于把本篇的坑给填完了~~~总共91432字!!!

    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((咦

    没有漂亮的文笔,没有合理的剧情,也没有很认真的去考据,只有对人物盲目(?)的爱。

    其实这个故事我大概7月就开始写了,说真的我完全没想到我可以写完这篇故事wwww原本没有要写那么多章,本来还想着大概写个2.3篇就会弃坑了XDD

    我的故事中应该有很多逻辑怪怪的地方,虽然我都很努力的让它们正常一些了。因为我写故事不写大纲的,一开始就只有5.6个零零碎碎想要写的点,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wwww

    但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,没有大纲,故事中的角色彷佛是自己会成长一样,许多剧情都是意料之外的,打着打着就冒出来了,真的是各种惊喜。但是在把片段的章节连接在一起就让我的脑袋快炸掉了(笑哭

    取名废,这个篇名我想了至少一个月,到现在我计算机里的文件名都还是「wwwwww1~33」

    有想过要不要开车,但我开出来都会抛锚(??!),所以,还是算了吧((喂

 

《蔺晨》

    这一切都是从鸽主开始的wwww我入坑满晚的,大概是今年4.5月才看了琅琊榜,第一集、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蔺晨,对这种性格的人物超级没有抵抗力的,越看到后面就越喜欢他,他是苏宅中欢乐的来源,梅长苏在他面前才有真实的笑容、才有调皮的一面,那才是梅长苏最真实的一面,只要蔺晨出场就都是很轻松愉快的剧情。梅长苏一路走来,都有蔺晨的帮助和默默的付出。

 

《阿诚》

    看了两次琅琊榜,意犹未尽,鸽主的戏份好少QQ,去查了演员表发现很多人都有演伪装者,然后就……XDDD

    结果比起明楼我更喜欢阿诚啊啊啊!!!((捂脸

    很喜欢他面对外人和家人态度的不同,很喜欢他和明楼两人之间的信任、默契和羁绊。他的聪明忠实,对内忠诚,对外圆滑,在大哥面前是聪明的乖宝宝一枚,在对手面前却奸险狡诈,回到明家姐弟身边却又撒娇卖萌一样不缺。比起隐忍压抑的琰琰,阿诚真的是太可爱了(๑´ㅂ`๑)

    阿诚和蔺晨一样,都为了他们重要的人付出,成为大家坚强的后盾。

 

    我根本在胡言乱语wwww好难表达对他们的喜欢喔((笑哭

    但就是因为这样,在看到西番桔太太的论题的时候,完全击中我了。对呀!如果阿诚是跟蔺晨在一起会怎么样呢?不用背负国家兴亡,不用戴着面具在夹缝中生存……然后就有了这个故事……(还是两个我最喜欢的角色XDD)

    很谢谢一直有在看的小伙伴们~还有不吝于给我热度和评论的大家~虽然我并不在意热度,因为我自己看文也不按喜欢的(被打),但那真的是一个动力,第一次收到喜欢真的是超级感动的!!!(哭)我主要是看阅读量,发现其实有很多固定有在追文的人--谢谢你们让我跟你们分享这个故事,也陪我写完这一个故事~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很享受这段过程~

 

《番外》

    嗯对,有番外的~因为我好心疼琰琰喔XDDD

    之前也有人猜到了,如果有看评论的话应该有看到wwww反正明天我打上标题也就都知道了,不如先说出来让大家期待一下好了((喂

    是楼靖喔!!!一开始只是想着「啊~琰琰跟楼总都被我拆了欸……」产生了无限的罪恶感(?),「让他们在一起好了。」(超随便

    思考了一下,好像可以欸,而且感觉好棒!!!原本也只打算发个1.2篇,结果最近上课不认真听讲,就让番外越来越长了((笑哭

    但应该……希望…….可以在10篇以内结束它XDDD

 

 

 

噜米 2016/12/22

评论(6)
热度(1)
 

© 嚕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