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你想不到的CP,沒有我不吃的CP。
劇情好就會有萌點!!!((簡單來說就是沒節操。

【晨诚】尘缘 3

这是@西番桔太太的梗~

 

双更达成~~~

恩,我写报告的时候一整天都憋不出1500字,写文为什么就超级顺又文思泉涌呢……((笑哭

 

ooc有,狗血很多很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「不要......不要……我错了……原谅我……」才刚看顾阿诚睡下不到一个时辰,蔺晨怕他睡了后又烧起来,便从屋中翻出了花如兰的藏书,窝在一旁细细研究着,正惊叹着里面不可思议的动作,便听到阿诚难受的呓语「对不起……不要打我……」

    「阿诚,醒醒。」蔺晨把阿诚摇醒,看着他有些迷茫,却又反射性的害怕瑟缩,止不住的心疼「做恶梦了吗?」

    看阿诚不说话,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,蔺晨伸手揉乱他的头发「那哥哥陪你睡好吗?」阿诚看着蔺晨唇边的笑意,又呆住了,鬼使神差的点了头。蔺晨便一个翻身上床,把阿诚揽在怀里「好啦,安心睡吧!有我在,我帮你打跑坏人,不让别人欺负你。」

    阿诚缩在蔺晨胸前,小心翼翼的嗅着蔺晨身上的味道,不一会儿,就进入了梦乡,这次,一夜无梦,是从桂姨性格大变后难得安稳的一觉到天亮。

    阿诚被窗外的鸟鸣声吵醒,揉着眼坐起身,看身旁空荡荡又没有一丝温度的被褥,不禁泛起一阵浓浓的失落感,甚至开始怀疑昨天的一切是不是自己在作梦

    「你再发什么呆啊?吃早饭啦!」蔺晨好笑的看着阿诚,端了碗白粥走进来「吶,今天给你加点清淡的小菜。吃完了等等喝药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阿诚在兰香苑受蔺晨的照顾休养的很好,风寒好得差不多了,身上的伤也开始结痂,只是每天晚上一定要蔺晨搂着才能睡得安稳。每天可以吃好睡好,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。期间阿芳偷偷来看过一次,看到阿诚恢复良好,也就安心地把阿诚交给蔺晨照顾了。

    「你们两个给我起来!这是我的房间!我的床!」花如兰好气又好笑的双手插着水蛇腰,看着床上抱成一团,睡得香甜的两人

    阿诚被花如兰的怒吼声吓醒,脸上还有些迷茫,睡眼惺忪地站在床边。反观蔺晨,还在床上滚「花姊姊,反正你晚上又不会回房来,床空着也是空着啊!」

    「臭小子!你们两个都给我滚出去!老娘要睡美容觉了!」揪着蔺晨的耳朵,把阿诚也推出门外,还好心的把外衣也丢出去,就碰的一声甩上门

    阿诚抱着自己的衣服还在懵圈当中,蔺晨已经快速地整理好仪容「好啦!答应你病好了就给你买榛子酥,我们先去糕饼店,然后去赏花、野餐!」

 

    阿诚捧着热腾腾刚出炉的榛子酥,先递给蔺晨一个,接着自己也抓了一个,蔺晨看他吃得一脸幸福,露出了连自己都没发现的宠溺笑容。接着才突然想起,带着阿诚,也不能在外面闲晃太久,得先带回琅琊山好好养养才行,回去之前,要先给红燕买点东西赔罪,自己偷跑了,她肯定被老头子臭骂了一顿。

    眼睛转了转,看到不远处的玉饰店「阿诚,我到那边买点东西,那儿人多,你不喜欢人挤人的地方,在这里吃榛子酥等我,我很快回来。」然后看阿诚塞了满嘴的食物,冲着他点了头,才笑着离开

    阿诚靠着街旁的柱子,啃着手中的榛子酥,这是和蔺晨相遇的第一个深刻的印象,那晚的榛子酥,虽然碎了冷了,但他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啊,不对,蔺晨哥哥亲手给他煮的白粥更好吃!明明是白粥,他却觉得甜,连一直孤单恐惧的心都温暖了起来,蔺晨哥哥果然是神仙吧!

    「阿诚?」身后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,阿诚如坠冰窖,整个人都冷了起来,身体也开始颤抖,他不敢回头

    「娘……」阿诚捏紧手中装着榛子酥的纸袋,恐惧的对上桂姨彷佛快喷出怒火的眼睛,怯怯地回应

    「臭小子!你这几天跑哪去鬼混了?家里的事都不用做了吗?皮在痒了吧?看来,不好好教训你是不会长记性了!」桂姨粗暴的扯着阿诚的手就走,阿诚想要尖叫,想要求救,但深植入心的恐惧感让他喊不出一个字「蔺……蔺晨哥哥……救我……」微弱的求救声含在嘴哩,没有人听到

    还在工作时间,桂姨一手拎着买好的菜,一手拖着阿诚就回到兰香苑的灶房,抄起一旁拨弄柴火的木棍,对着阿诚就是铺天盖地的痛打「让你再跑?你还想逃去哪?」

    阿诚咬紧牙关蜷缩在地上,承受着非人的待遇,他知道哀号和求饶只会让桂姨下手更狠,唯一的念头就是护住怀里的榛子酥,那是蔺晨哥哥买给他的,蔺晨哥哥才吃了一块……

    「你手里抱的是什么?交出来!」桂姨也发现了他的动作,伸手去抢「还给我!」阿诚对着桂姨大吼,趁着桂姨愣住的瞬间将纸袋抢了回来抱在怀里

    桂姨有些被吓到,阿诚从来不敢对他大呼小叫,愣了愣之后,是滔天的怒火涌上心头,挥动木棍的动作更大了

    蔺晨买了东西,回头却找不到阿诚,转了两圈问了一旁卖地摊的老婆婆才知道阿诚被一个妇人拉走,蔺晨着急的冲往阿诚以前的住处,却发现空无一人,左思右想才记起花如兰说过,桂姨在兰香苑当厨娘,运起轻功就往兰香苑的方向飞。赶到灶房看见桂姨对阿诚的暴行,心疼又怒火中烧的大吼「妳这是在做什么!」

    桂姨被吓了一跳,她没想到这时会有人出没在灶房,手上一顿,木棍打翻了一旁烧着的热水,阿诚看着往自己淋下的热水,护住头和脸部,却没有预料中的灼热和疼痛,小心翼翼的睁眼,只看到熟悉的手和宽大的衣袖,那淡色的衣袖挡住了所有的热水,还微微冒着烟,蔺晨脸色有些苍白,右手抱着阿诚,左手还是维持护着阿诚的动作。

    阿诚最先反应过来,红着一双鹿眼已经哭了出来「蔺晨哥哥!你的手……」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觉得比桂姨痛打她还要痛,心一抽一抽的疼,慌忙站起来往门外冲着喊人

    不一会儿,原本偏僻的灶房便聚满了人,妓院的嬷嬷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见伤了蔺晨心里急得跳脚,看那个衣着和之前的花钱毫不手软,那可是不能得罪的啊「蔺……蔺公子……这……唉呦威!臭丫头妳们快去喊大夫啊!」

    「哎呀!小晨!这是怎么回事?」花如兰在屋里睡的正香,被阿诚的哭喊吵醒,还来不及发火,就见阿诚满身是伤的往她身上扑,嘴里一直喊着蔺晨哥哥,知道事情不对的花如兰顾不上整理睡乱的衣衫,便跟着阿诚往灶房跑,就看到乱成一团的场面,和被围在中间满脸冷汗怒视桂姨的蔺晨。

    蔺晨缓过了一开始的剧痛之后,也不管自己左手的烫伤,右手指着桂姨「以后,阿诚这孩子跟妳没有半点关系!我会照顾他!妳狠心折辱的孩子,我会教他识字、学武,让他出人头地!」说完也不等桂姨的反应,拉着哭的不行的阿诚就出了灶房。

 

 

TBC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但让阿诚挨了打,连蔺晨都烫伤了……

我……我自己去撞豆腐谢罪!!!((被鸽主一掌拍飞

评论(3)
热度(26)
 

© 嚕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